星期六, 4月 16, 2005

崔玖跨世紀

受到崔玖的熱情影響,對於她對生命沒有限制的做法,感到非常不可思議,在那個戰亂的年代,女人還是受歧視的,而她竟然能夠像活在這個年代的女人,有種種的福利,例如可以念幼稚園,國小,中學,醫學院,到美國醫院實習,到大醫院當主治醫師,開刀,到夏威夷大學當正教授,享有終身職...
這令我想到,過去我是怎樣的限制自己的想法,當我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,我的潛意識想到的竟然是,『這個我做不到的』,而不是直接興致勃勃的直接做,就拿yoga class這件事情,研究心靈的東西也好久了,十幾年了,一直把自己定位成學生狀態,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東西好教人的,也因為這樣,隨著生活的忙碌,研究的動力開始日漸消失,一來覺得沒有什麼好研究的,二來覺得沒有志同道合的人來共同震盪了,就這樣把自己給慢慢的限制住了。
最近終於鼓起勇氣,在家直接開了瑜珈課程,雖然人不多,但是,就這樣,當事情開始的時候,就是開始了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