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15, 2005

茶樹精油

去年我的香港腳就一直要發作,終於,放假了之後,就開始發作出來,去看了皮膚科,要求不要開類固醇或者抗生素的藥,要求不要開會致癌的藥,結果醫生開的藥,竟然都沒效,只好去買了足爽泡了。

依照我從前的經驗,足爽泡個兩次就會好了,這次泡了好幾包還不好,在泡下去不行,脫皮的速度來不及長黴菌的速度。查了琉璃光的資料,說EM菌可以治療香港腳。打了電話去問,說不用EM菌,茶樹精油就可以了。

我想到我四年前買的茶樹精油,都過期了,倒是可以拿出來試試看,反正都過期了,不用的話,也是得丟了。結果竟然有效,太好了,比西藥還有用,這讓我對於自然療法,又多了一層的信心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