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03, 2005

New Hampshire Hospital的瑜珈研究部分全文

這篇研究報告的研究者的職業值得了解,成員有美國New Hampshire Hospital復健服務的主任,兩位該院住院專科醫師,一位瑜珈治療師,一位New Hampshire Hospital漢諾威市Dartmouth醫學院的心理學家與精神科教授,一位New Hampshire Dartmout精神病研究中心的資料分析管理者。

另外瑜珈課程的內容也值得了解,瑜珈課程內容根據的是哈達瑜珈,每星期一次,每次大約45分鐘。課程內容大致如下:歡迎(介紹課程),專注(注意呼吸,現有姿勢的覺知),暖身(關節和肌肉),傳統瑜珈姿勢(一系列的瑜珈姿勢,專注於深度呼吸,身體覺知,放鬆,和溫和的壓迫身體到極限),放鬆(用一種舒服的姿勢躺著,深度呼吸,身體覺知)

這篇研究報告採用的是pdf檔,而且用的是影印的那種,內容不太清楚,無法複製出來用翻譯軟體,全翻又太累,所以,摘取部分我覺得重要的內容公佈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